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南女子汉字艺术展》今日在漳州中山公园开展
www.fjsen.com 2012-07-03 09:4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10点《闽南女子汉字艺术展》在漳州芗城区中山公园仰文楼隆重开展,本次女子书法作品展由漳州市妇女联合会、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厦门市书法家协会、泉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展期4天(6月29日——7月2日)。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军分区政委、漳州书协名誉主席刘茂青亲临指导并做书面致辞。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漳州书协名誉主席刘茂青等主席团成员的特邀作品和厦、漳、泉女书家作品共百来件。书家队伍老中青并翼,篆、隶、草、行、楷诸体以及刻字作品尽收眼底,风格各异,赏心悦目。

这次展览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91华诞的献礼,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闽南女性的独特魅力和艺术追求,并为厦、漳、泉三地书家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一个很好的桥梁。

此次展览还就如何为女书家们搭建更好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提高闽南书法艺术整体水平,推动女性书法事业的发展,促进文化艺术的大繁荣大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来源:漳州市妇女联合会 漳州市书法家协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