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全省首批巾帼志愿者服务站今日在榕授牌
www.fjsen.com 2012-06-04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 见习记者 倪羽)为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少年儿童,今日上午,“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者牵手行动”启动仪式和巾帼志愿服务站点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来自政法系统、闽江学院、省气象局、省文化厅、省妇联、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省金山幼儿园、省妇干校的巾帼志愿者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省妇儿工委、省文化厅、省妇联主办,省妇儿工委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少儿图书馆协办。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分别为省少儿图书馆“儿童友好家园”、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者服务站揭牌,并为省儿童保育院、省金山幼儿园、省女子监狱等我省首批12家巾帼志愿服务站进行了授牌。

目前,福建全省共有各级各类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2600多支16万多人。近十几年来,志愿者以设立巾帼志愿者服务站的形式,在不少领域均已开展了相关的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