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4爱心人士自掏3.5万元 为大山孩子送礼物
www.fjsen.com 2012-06-04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4日讯(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林忠成文/图)5月31日,永定县仙师中心小学操场上堆满了礼物,有书包、笔记本、钢笔等,每样107份,还有1000册图书,带来这些礼物的是温永才、马福先、肖国权、马信喜,他们自掏腰包3.5万元资助贫困孩子。

原来20多天前,温永才萌发了六一节关心孩子的念头,就四处联络企业家。“我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一听说,能够给家乡孩子献爱心,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温永才说,他们还向16名特困生发放了慰问金。

“大山里的孩子,父母外出打工的也不少,这些孩子,需要来自外界的关爱。”温永才说,他希望这样的行为能够带动更多的好心人,一起来献爱心,并成立教育基金会,长期关注、关心贫困孩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