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福州4名女子以小孩为掩护 在超市内疯狂盗窃
www.fjsen.com 2012-06-04 09:4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陈锦娜通讯员姜文斌)四名妇女以小孩为掩护,在超市内疯狂盗窃。而且她们的作案手段在不断“创新”,她们都穿着裙子,将偷盗的东西全都绑在大腿和腰上,十几种商品藏在身上,令民警感到惊讶不已。

6月3日中午11时许,在福州杨桥路某超市,四名女子带着两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来到超市购物。当她们走出超市时,被工作人员拦下,并报了警,工作人员在她们身上找到一些化妆品等物品。

其中两名女子借着小孩的哭闹趁乱逃走,另外两名女子和一男孩被带进南街派出所。据民警介绍,两名女子林某和李某是同乡关系,今年30多岁,都是安徽人。她们专偷贵重的物品,如化妆品或者高价的衣物。她们四人分工明确,由抱小孩的负责望风,其他人盗窃。她们作案时,喜欢穿裙子,然后将偷盗的物品用袋子绑在大腿或者腰部,这样做是为了不引人注目。民警从两人身上共找出了十多种商品,价值1400余元。

据了解,四人盗窃的物品价值近3000元。目前,两名女子已被拘留,案子还在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