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怀孕九个月小巷卖黄碟 男友令其挣奶粉钱
www.fjsen.com 2012-05-31 10:21:0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宋军营 通讯员 陈超 志添)怀孕9个月了,未婚妈妈兰某玉还在贩卖黄色光碟。27日22时,在泉州晋江市东石镇四居太子广场角落的小巷子内,她被晋江东石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兰某玉是龙岩武平县人,现年20岁,脸色黑黑的,她给人的第一印象是30岁左右的妇女,似乎饱经沧桑。当民警出现在她的地摊前时,她腆着大肚子急忙将地上的光盘抱在怀里。审讯中她一直抱怨自己的“老公”赚不到钱,逼她出来卖黄碟。还说她根本不知道卖黄碟违法,显得可怜巴巴。

民警进一步与她交谈发现,她已经是一个3岁男孩的妈妈了,现在又怀孕9个月。她说自己不满16岁时来晋江打工,认识了30多岁的河南人曾某柱。曾某柱一开始请她吃饭,还经常给她点钱,并多次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就被曾某柱软硬兼施住在了一起。其实她对曾某柱很不了解,因为曾某柱的身份证是假的。

她交代说,这些黄碟系其男朋友曾某柱一个多月前,在泉州以一张2元的单价向一名当地男子购买的,然后让她在太子广场一带以一张4元转卖,已卖出118张。曾某柱做保安一个月才1000多元工资,根本不够用,曾某柱就叫她卖黄碟挣奶粉钱。

昨日上午,兰某玉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罪,但怀孕在身,被晋江市公安局东石边防派出所采取监视居住刑事强制措施,让她回家休养并照顾孩子;其男朋友曾某柱潜逃,警方正在追捕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