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深夜女子下夜班独行回家 遭色狼身后追赶袭胸
www.fjsen.com 2012-05-24 09:5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向财霞)女子下夜班回家路上,陌生男子从身后赶上来,抓了一下女子的胸部,还回头笑了笑。女子越想越气,连觉也没睡好。昨日一大早,她就致电本报热线,想借本报提醒莲花三村附近其他上夜班的女子。

前天23时许,小玥(化名)下了夜班,像往常一样从莲花三村走回泰和花园的家。因为上班地点离家很近,小玥每天都是这样回家,一路靠近成功大道,路灯也比较亮,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事情。

不过,这个夜晚却让小玥心情非常不好。走到吕岭路铁路桥下时,一名陌生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小玥身后追了上来,经过她旁边时停了一下,突然伸出手抓了一下她的胸部。小玥正在打电话,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她吓了一大跳。

随后,男子便骑车慢慢前行。小玥十分生气,无奈势单力薄,只得狠狠地骂了男子一句。没料到,听到小玥骂他,男子竟然回过头来,冲小玥笑了笑。小玥欲拍下男子相貌,但男子转身就走了,车牌也看不清楚。小玥只记得,男子平头,大约30岁,个子不高。

小玥说,不止是她,她的其他女同事也有同样的经历。一个月前一个晚上,她的一个同事就在莲花小学对面被一名男子袭胸,之后,男子还对她嘿嘿地笑了笑。男子个子也不高。

小玥说,两起事件都发生在22时许到零点,她们怀疑男子长期在莲花三村附近闲逛。考虑到莲花三村附近有很多人要上夜班,小玥想借本报提醒大家,经过附近时一定要小心,最好不要单独行走。

昨天,记者向嘉莲派出所民警反映了此事。民警表示会向领导汇报,并加强夜间对莲花三村一带的巡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