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取款机自动吐出5900元 女孩苦等两小时后交警方
www.fjsen.com 2012-05-14 10:41   来源:《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丁其刚 记者罗京)自己的卡还没插入,银行自动取款机竟吐出59张百元大钞,这让江苏来汉务工女孩朱亚芹吓了一跳。昨日记者获悉,这笔意外之财目前保存在东西湖走马岭派出所,失主仍未找到。

现年23岁的朱亚芹系江苏省响水县人是东西湖走马岭一手机店售货员。5月12日晚10时许,她下班后到农业银行取钱。在ATM机上操作时,发现柜员机上有张银行卡,她点了一下触摸屏,ATM机吐出5900元现金。

朱亚芹意识到可能是前面取款的顾客将银行卡忘在了取款机上,在柜员机前等候失主2个多小时。失主迟迟未现身,朱亚芹报警求助。走马岭派出所民警赶到农行网点,对5900元现金及银行卡进行登记。

走马岭派出所民警请失主见报后持有效身份证明,前往派出所核实领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