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大学生“免费”美容后患乳腺炎 被强制消费3千
www.fjsen.com 2012-05-14 10:24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何田荣)本想去免费美容,却被告知患上了乳腺炎和阴道炎,近日,租住海沧绿苑小区的23岁大学女生吴小姐哭泣不止。一家名为“海沧美颜美体”的美容店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还以“治病”名义强制她消费。

被骗进美容院

4月8日中午,吴小姐回家时经过海沧美颜美体美容店附近,就被几个穿着时尚、发型怪异的少男少女拦住了。对方以免费美容周年庆的名义,将涉世未深的吴小姐拉进了这家美容店。

美容师非常热情地说,进入本店消费的客户可免费体验美容活动一次,体验内容包括检测皮肤、洗脸和面部按摩。

“体验”开始后,一位美容师“不小心”把一杯清水泼洒到了吴小姐的胸前。美容师不停道歉,并急忙催促吴小姐脱去上衣、卸下胸罩、为她检测皮肤和测量三围。

被迫交了3000元

此时,吴小姐突然听到美容师大叫起来:“哎哟!你年纪轻轻的,怎么乳房会这么小,皮肤也这么差啊!”美容师说,吴小姐检测出来的试纸都是黑,说明她体内存在大量毒素,而且乳房里有不少肿块,患乳腺癌的几率很高。

吴小姐经不住吓唬和劝说,接受了所谓的“精油乳房保健按摩”和“大木桶药物排毒泡澡”服务。在此期间,美容师更是要求吴小姐抓紧时间做一些保健治疗。

吴小姐觉得不妙,想穿上衣服走人,没想到一起身就被美容师拽住了:“你还没给钱呢。”吴小姐提出要上卫生间,于是美容师就跟着她到卫生间,吴小姐走到哪里,美容师就跟到哪里。

为了尽快摆脱美容师的纠缠,吴小姐只好无奈地支付400元现金,并刷信用卡支付了2650元。

可能患上乳腺炎

晚上吴小姐回到租住处休息后,发现自己两个乳房又胀又痛,外阴部非常瘙痒。第二天,她发现自己的乳头不停地渗出黄色的液体,整个胸罩都被浸湿了。吴小姐立刻向相关的医务人员咨询,得知自己可能犯上乳腺炎和阴道炎。

吴小姐立刻找到该美容院,要求终止下阶段的所谓保健服务,却遭到了拒绝,吴小姐越想越气,于是投诉到公安和工商部门,反映该店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制消费。

经调查,吴小姐反映的情况属实。经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调解,店方同意终止后续服务,一次性退还吴小姐2769元整。同时,工商执法人员对该店的不良行为予以批评和警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