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母亲给1岁儿子喂酸辣粉当早饭 孩子倒地夭折
夭折
www.fjsen.com 2012-03-30 13:00   来源:云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女士给儿子吃的酸辣粉 黄兴能 摄

昨日上午,租住在昆明王家桥吴家营村的周女士买了一碗酸辣粉给1岁零10个月大的儿子当早餐吃。吃了几口,孩子突然面色铁青,倒在了地上。周女士马上叫来了亲戚,把孩子送到工人医院进行抢救,但没能留住孩子。

从医院回来后,由于房东和村里人的阻挠,周女士不能把孩子带回出租屋里。直到下午6点,记者离开现场时,孩子依然躺在王家桥和普吉路交叉口的绿化带里。

在普吉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周女士,她伤心地说:“当时我要是给小儿子也买个包子不就没事了。” 一名自称是周家亲戚的女子告诉记者,早上周女士送4岁的大儿子去上幼儿园,她给大儿子买了两个包子当早餐,回家路上又买了一碗酸辣粉。

记者在周女士家里见到的酸辣粉还有大半碗,里面有粉条、韭菜、黄豆、猪血这些常见的配菜。卖酸辣粉的女子称,自己已经在吴家营村摆摊3年多了,从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同时,这名女子还表示,愿意走法律途径去证明自己的清白。(云南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