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惊魂夜女子遭四人抢劫 抢匪紧张手脚剧烈颤抖
www.fjsen.com 2012-03-31 07:45  应洁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洁)回家路上被人掐脖子,以为是老公的“恶作剧”,没想到居然真碰到了“打劫的”,还一下就来了四个!

昨晚,家住集美大学康城的安女士(化名)着实经历了“惊魂夜”,下班回家的她刚下公交车就遭到了抢劫,所幸没有受伤。不过,打完110却迟迟不见警察到场让她有点恼火。回到家,安女士把自己的遭遇写到了微博上,没想到的是,杏滨派出所日东警务区“微博接警”,马上帮她联系并对“迟到”做出解释,最终赢得了谅解。

被掐脖子以为是老公恶作剧

事情发生在昨晚8点多。和往常一样,在岛内上班的安女士乘坐公交车在集灌路旁的大学康城站点下车。往家路上的一个拐弯处,安女士突然感觉到脖子上有一只手,原以为是出门迎接的丈夫跟她开玩笑,这个念头还没散去,只见又有三个人朝她靠过来,安女士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他们把我的眼镜扔到地上,不让我看清,我大喊‘救命’,他们便威胁‘再喊对你不客气。”安女士在微博上写道,她吓得噤声,只好乖乖交出手机和钱包。4个人中,有两个负责控制她,另两个负责翻包。

“箍我脖子和肩膀那两人估计太紧张,手和脚都在剧烈地颤抖,比我抖得还厉害。”安女士很机智,从中察觉出了匪徒的心理弱点,“配合”他们拿走手机和钱包,要他们不要伤害她并留下身份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