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推销员冒充厅官骗得女友 假装助人求职诈骗21万
www.fjsen.com 2012-03-30 15:21  余皓 来源: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花30元制个假工作证,自封为厅级干部,吃顿饭就将比他年轻12岁的酒推女骗成女友。登门拜访准岳丈时出手阔绰,又将准岳丈哄得喜笑颜开,夸赞他有本事。却不知,“厅官”准女婿的背后,是一场骗财的阴谋……昨日(29日),46岁的蔡甸男子徐某因涉嫌诈骗21万元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自制行头当上“会长”

徐某是蔡甸人,多年里一直推销体育器材,穿梭于学校、教育管理部门间。为行推销之便,他为自己制了一身行头:花30元从假证贩子那儿买了张假工作证,工作单位为“省体育总会”,职务是“会长”,级别是厅级。

去年3月,徐某在武昌一酒店吃饭,席间来自黄陂的酒推女小黄频频劝酒。徐某皮肤白净,操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彬彬有礼,给24岁的小黄印象深刻,尤其是不经意间亮出的“工作证”上,厅级干部的头衔更是令她肃然起敬。此后,未婚的徐某对小黄展开追求,如愿得逞。

去年5月1日,徐某登门拜访准岳丈老黄,出手阔绰,老黄对这名“厅官”准女婿甚为满意。徐某乘机多次请老黄一家吃饭,以求婚为名吹嘘自己有关系网,“会将小黄弄到体育学院当中专教师,铁饭碗,还能分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