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3岁女童幼儿园内下颚肌肉撕裂 园方称不知情
幼儿园
www.fjsen.com 2012-03-30 12:53  肖小波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得知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家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幼儿园老师全不知情

“吃午饭时不见了,发现时昏迷不醒了”

昨日中午12时,都江堰聚源镇居民刘桃平静的生活被一个电话打破。

在电话里,他被3岁女儿就读的幼儿园老师告知:女儿芝芝(化名)身受重伤,正在都江堰人民医院抢救,情况危急……

好端端地上幼儿园,怎么会身受重伤?刘家人百思不得其解。

发现时已经昏迷不醒

“刘先生吗?我是幼儿园老师,你女儿出事了,刚刚被送到医院抢救……”昨日正午,正在家中休息的刘桃接到这个电话,“浑身上下就像被电击一样”,来不及询问原因,他火速赶往医院。

10多分钟后,刘桃在医院见到了满脸是血的女儿芝芝,“整个下颚的肉完全撕裂,牙齿也掉了几颗”。

作为父亲,刘桃心痛中顿生愤怒,找到送芝芝入院的幼儿园老师讨说法:“好端端地上幼儿园,咋个会伤成这样?”

让人失望的是,老师们的解释很简单:“吃午饭时发现娃娃不见了,找到她时发现她脸部朝下、趴在地上,昏迷不醒。”至于受伤原因,无人说清。

刘桃按捺住怒火,静候女儿手术。下午1时许,手术近一小时后,刘桃被医生告知,初步怀疑芝芝有颅内出血症状,情况危急,医院建议刘桃将芝芝转至省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