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和好友闹别扭挥刀自残 手腕上割出三四道血口子
自残
www.fjsen.com 2012-03-30 13:30  林信俊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前日22时,火车站附近一大厦,一名女子坐在自家门口,右手拿着一把刀,要往左手手腕割。她的左手手腕上,已经留下三四道伤痕,鲜血正汩汩往外流。旁边另有一女子和一个保安,劝阻女子无效,只好报警求助。

思明民警叶荣福到场后劝女子不要自残。无奈女子情绪激动,屡屡要做出危险动作。民警等人也不敢贸然靠近,怕更刺激她。很快,120也赶到准备救援。

这时,女子的手机响了。民警让别人接通手机,递给她。女子接过手机,民警、协警和保安见机不可失,迅速上前制住女子,夺下刀子,随后与医护人员把女子送上急救车,送到医院检查。

据了解,自残女子叫小梅(化名),现场劝阻的女子叫小芳(化名)。两女本是好朋友,前天却大吵了一架,小梅因此伤心得要自残。(林信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