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一行深入光泽县开展调研
www.fjsen.com 2012-03-23 09:24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一行深入光泽县开展调研。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寅生,县妇联主席王红英等同志陪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马副主席先后查看了寨里镇桥亭村妇女之家创建情况;参观了圣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宰杀间生产情况;看望慰问患病贫困妇女李秀英。每到一处马副主席都对妇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在查看桥亭村妇女之家创建情况工作时,认真查看了相关的内页资料及组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村级妇代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妇代会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妇女之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参观圣农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中,马副主席高度评价了圣农妇工委在发挥好妇工委在维护女工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与此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患病贫困妇女李秀英,并送上3000元的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