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姐姐征婚救患尿毒症弟弟 三天获爱心捐款超十万
www.fjsen.com 2012-03-13 15:08   来源: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桂兵妈妈双手合十祈祷

 

《“最美姐姐”征婚救弟》接续报道:换肾成功率九成!

小沈阳的礼物来了!

昨天(12日),病榻上的小桂兵得到的全是好消息 三天爱心捐款超十万,换肾资金还差四十万

昨天下午1时,小桂兵收到偶像小沈阳快递过来的礼物;下午4时,换肾专家初评,换肾成功率90%;下午6时,爱心捐款超十万……昨天的惊喜一个接一个,爱心来了,礼物到了,希望的脚步更近了!

本报10日报道《“最美姐姐”征婚救弟》:

11岁弟弟身患尿毒症,高额的医药费用令刘家人一筹莫展。情急之下,24岁姐姐打出“嫁己救弟”的征婚广告。

本报11日报道《一天收到2万2千块爱心捐款》:

一拨接一拨的爱心涌向小桂兵……一直沉默的小桂兵首度以写代说表达心愿。他说,他想要个姚明签名的篮球,还想看到小沈阳本人。

本报12日报道《姚明和小沈阳都给小桂兵送礼物啦!》:

本报记者与姚明、小沈阳方面取得联系,姚明方面表示签名篮球的愿望一定帮助实现,而小沈阳也委托小沈阳粉丝团送上签名照片和一套小沈阳主演的电视剧《怪侠欧阳德》的DVD。

1、俩礼物,一个在道上一个在手里

10日,小桂兵在病床上首次吐露深藏内心的两个心愿:一是想得到姚明亲笔签名的篮球,另一个可以看到小沈阳为他现场表演。消息见报后,姚明方面和小沈阳方面纷纷行动。事隔一天,也就是12日下午,快递公司便将小沈阳的礼物送至病房,送到小桂兵的手上。与此同时,姚明方面也传来好消息,签名篮球正在快递路上,两天后就能送到沈阳。

“听说了,小沈阳在横店拍戏,近期没有演出。”摆弄着包得严严实实的包裹,小桂兵把姐姐喊到床边,“姐,和我一起拆,这里面有小沈阳的签名照片……”幸福和满足一扫此前的满脸愁容,笑容爬上眉梢。

“桂兵,你原来不是想先实现姚明的篮球梦吗?”听到别人这么问自己,小家伙挠挠脑袋瓜,小声嘟囔,“哪个都喜欢,我是他们的粉丝。”“姐,看我偶像,也是小眼睛,我和他像不,前生我俩一定是哥俩……”小桂兵边说边把小沈阳的照片放在脸旁,并让大家比比。

就在大家跟着小桂兵开心的时候,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也打进来,姚明方面在电话称,姚明亲笔签名篮球正在快递的路上,应当在两天后送到沈阳。“姐,我的礼物,一个在道上一个在手上,我太幸福啦!”说完这话,小桂兵高高地举起小沈阳主演的《怪侠欧阳德》DVD。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