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一行到福鼎法院调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www.fjsen.com 2012-03-13 14:41   来源:福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宁德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带领调研组一行在福鼎市妇联主席朱玮的陪同下,到福鼎法院调研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调研组一行对该院近年来所受理的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刑事、民事案件和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特点及其成因,以及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新时期人民法院如何加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等问题与该院干警进行了探讨,旨在积极探索搭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平台,设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专业审判庭,对涉及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案件实行快立、快审、快结、快执的办理方式,大力倡导司法人文关怀,创立福鼎法院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特色品牌,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