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共10人6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2-03-09 15:4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全国妇联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我省南平市延平区少年审判庭庭长詹红荔、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姜小鹰等10人,厦航福州分公司空中乘务部等6个单位分别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我省优秀女性还有: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新,漳平市公安局菁城派出所副教导员张秀慧, 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编剧黄锦萍,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输变电建设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郑冬梅, 省福州市传染病医院院长潘 晨,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吴 乔,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陈念禧,武警福建省消防总队三明市支队沙县大队大队长刘 琼.

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女性群体还有:泉州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四科、三明市歌舞团、宁德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龙海市良兴商场有限公司。

福建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忠于祖国、情系群众的崇高思想境界,学习她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她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优秀工作作风,学习她们追求卓越、奋发进取的昂扬精神风貌,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福建精神,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