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莆田召开全市首届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2-03-12 08:13   林艳 来源:莆田市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拥军优属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表达莆田市获得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支持,3月7日上午,莆田市妇联、武警莆田市消防支队联合召开全市首届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表彰大会,联合评选魏丽仙等20名同志为首届莆田市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并授予她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昌顺等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好妻子”代表张萍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军人的家属,我骄傲,我自豪,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守好我们的小家,等待你们为国立功的喜报。”

市公安消防支队张昌顺书记肯定了全市消防官兵的成绩及家属的辛勤付出,他指出,隆重表彰“好妻子、好母亲”是对广大官兵家属的最佳褒奖;学习宣传“好妻子、好母亲”先进事迹是推动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有力支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是对“好妻子、好母亲”的最佳回报,他希望全市消防官兵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家属和亲人的重托,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

市妇联林惠玉主席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好妻子、好母亲为榜样,学习她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坚韧品质,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她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满腔热情地关心军人妻子、母亲,积极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主动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共同为广大官兵营造一个稳定、和谐、温馨的大后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