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松溪县妇联开展留守妇女法律服务暨县妇联主席大接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2-03-09 16:36   来源: 省妇联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下午,松溪县妇联在松源街道水南村开展留守妇女法律服务暨县妇联主席大接访活动,有73名留守妇女参加。县妇联聘请司法局的法律专家为留守妇女讲解了《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和留守妇女相关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一些案例,把法律条文诠释的通俗易懂。使留守妇女受益匪浅。

活动中大力宣传了我县妇联的品牌工作,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家政服务员培训、SYB培训、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工作等,县妇联主席黄丽珍、副主席叶文金在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帮助来访的留守妇女,并与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律师一起为前来寻求帮助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建议,共接待来访12件,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