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福建巾帼文明岗“学厦航创一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2-03-11 02:05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学厦航,改进服务,打造优质软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习厦航、改进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全省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确立一流目标、锤炼一流作风、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贡献,省妇联定于2012年3月10日开展以“学厦航创一流”为主题的“学厦航北京行”活动。省妇联领导刘群英、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厦航福州分公司领导于志强等出席活动。

省妇联结合学习福建精神,在全省贸易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开展了“学厦航打造优质软环境”活动,学习厦航以优质特色服务带动海西发展为切入口,创造打造优质软环境的典型经验,为福建树立起了服务的标杆,号召全省各条战线的巾帼文明岗开展以“学厦航创一流”活动,将厦航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在新的起点上,用一流的服务、辉煌的业绩,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书写新篇章。全国、省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150多人现场体验厦航的优质服务。活动期间,这150人还将作为福建2000多个全国和省级巾帼文明岗的代表飞赴北京参加“厦航北京行”文明礼仪培训班,并参观国家博物馆举行的中国妇女儿童十年发展成就展。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受刘群英主席委托,代表省妇联在活动上讲话,希望全省“巾帼文明岗”要把创先争优作为一种理念融入思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工作,作为一种追求融入人生,要走前头、作表率,更加自觉地转变作风,改进服务,用实际行动带动全省各条战线的姐妹们打造优质软环境,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已走过20年的发展路程。多年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坚持“设一个岗、树一面旗、带一片人”,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服务民生需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好评。此次的学习培训活动,旨在发挥巾帼文明岗在本单位、本行业的“排头兵”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推进优质服务,打造优质环境;开展结对帮扶,促进社会和谐;适应时代,提高素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