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银行卡莫名被取走万元 原是老婆为逼出小三偷老公钱
www.fjsen.com 2012-02-24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4日讯(记者李大泽 通讯员 鼓西综) 银行卡莫名被人取走了11000元,就被老婆说是拿钱给了小三搞外遇,无奈之下报警。一查监控录像,居然是老婆取了钱,想拿这个来试探自己。

36岁的永泰男子方先生这几天非常郁闷,他的银行卡莫名被人取款11000元,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出用在了哪里,于是就向妻子32岁的刘女士询问。妻子白了他一眼,说外面多个人,钱当然花得快了。方先生听得莫名其妙,当场就跟妻子吵了起来,妻子大哭大闹要离婚。

无奈之下,昨天上午,方先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带着妻子双双来到鼓西派出所报案。鼓西所经过银行批准后,带夫妻二人共同观看银行的监控录像。

看完录像后大吃一惊,录像里取钱的竟然正是方先生的妻子刘女士。妻子是在十几天前分4次取走丈夫卡上11000元的。在录像面前,妻子尴尬地解释称,近期因怀疑丈夫在外面有外遇,想用这种办法逼丈夫主动交待有“小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