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拐卖妇女牟利3000余元 17年后被捕
www.fjsen.com 2012-02-24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伙同他人拐卖妇女牟利3000元,潜逃17年湖南怀化落网归案。福建警方22日披露,宁德市寿宁县警方在湖南怀化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涉嫌拐卖妇女潜逃17年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芳。据介绍,现年37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芳,系云南省宣威市双龙街道龙华社区中村人。1994年农历11月的一天,刘某芳伙同吴某炉、练某民在云南省宣威市商谋决定,以介绍外出打工的方式拐骗女青年。

随后,由刘某芳出面以介绍到浙江省杭州市打工为由,将被害人余某琴等3名受害人骗到福建省寿宁县,以4000元和2200元不等的价格,将3名受害人卖给寿宁县下党乡的村民为妻。刘某芳则从中获得赃款3000余元,案发后潜逃。

今年1月,寿宁警方获悉刘某芳在湖南省怀化县出没后,立即组织抓捕民警赶赴怀化县布控抓捕。2月17日,民警在怀化警方的配合下,于怀化火车站内成功抓捕刘某芳。

经审查,刘某芳对其拐卖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寿宁警方已将刘某芳刑事拘留。(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