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奥迪哥”扶被撞女孩受冤枉 交警调查还清白
www.fjsen.com 2012-02-15 16: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广西柳州“奥迪哥”将一名被撞女孩勇敢“扶”起来,却被错当成肇事者,被撞女孩至今沉默。面对种种质疑,柳州交警勘查后,还了“奥迪哥”一个清白。

 元月2日晚11时,66岁的梁岳生驾驶奥迪轿车行驶至柳州市公园路附近时,一场意外发生了。两辆电动车在其左前方发生剐蹭,其中一辆侧翻倒在了梁岳生的车前,另外一辆则趁着夜色消失。幸亏刹车及时,老梁才未撞上被剐倒的电动车主,而他们的距离只有30厘米。

 梁岳生下车查看,雨衣下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20岁出头,脸上血迹斑斑,坐在雨水中起不来。担心其受凉,梁岳生便将她抱起,并说:“赶紧去医院,我帮你出医药费……”。可话音刚落,尾随他车后的一辆出租车司机提醒道:“你是在路中间正常行驶,你没有责任的。我在侧后看得清清楚楚,是她自己倒在你车前的,如果你现在送她去医院就讲不清楚了。”

 梁岳生没有改变主意,但热心人的善意倒提醒了他拨打110。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梁岳生却被女孩喊来的亲友当成了肇事司机,而女孩也选择了沉默。

 拨打110后不久 ,柳州市交警便赶到了现场。当民警询问女孩“谁撞的你?”时,回答却很含糊。此时,那位出租车司机以目击者的身份向警官报告了事发情况后离去。

 随后,女孩的男友赶到现场,反复要求交警勘察比对 ,还强调电动车上有伤痕 ,肇事者肯定是梁岳生。但现场交警查看后表示,奥迪车没有碰撞痕迹,且现场模拟碰撞结果与事实不符,但对方依然不依不饶。

 次日,双方来到交警部门,经过交谈和交警的说明,其男友和家人最终认定,梁岳生不是肇事者。但被撞女孩仍然默不作声,即使交警后来多次致电,也未回应。(记者张垒 许大为 通讯员 覃颖双 彭麟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