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参与“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1-12-06 16:08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整齐热闹的大鼓凉伞拉开了漳州市“12.4”法制宣传日的帷幕,12月4日上午,由漳州市依法治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芗城区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等几家单位主办,漳州市区二级人大、政协,公检法、共青团、妇联、工会、消防、安监等各部门联合的漳州市法制宣传日活动在漳州市中山公园隆重举行。漳州市妇联结合本次宣传日的主题“深化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制精神”在活动现场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大力宣传《婚姻法》、《劳动法》,宣传反拐、反艾、体面就业等知识,并分发“平安家庭”创建、新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等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现场还有法制咨询、心理疏导等窗口,以及舞蹈、歌唱、小品等表演,还不时穿插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有序,群众参与互动的热情高涨,宣传的效果良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