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学女生为爱报警求助 男方不见面称已分手
www.fjsen.com 2011-11-25 14:39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大学女生为爱报警求助男方不见面称已分手(图)

黑龙江女孩小康大学刚一毕业男友就提分手,为了自己的爱情,女孩千里迢迢来琼,却被男友小吴拒之门外。

大学交往毕业提分手

小康今年23岁,她2007年考上哈尔滨一所大学,后来认识了同校一位来自海南万宁的男生小吴,两人交往后,小吴对她一直很好,也很体贴她,两人谈恋爱已近3年。

在今年3月份,小吴第一次带她回到万宁老家见父母。小康说,令她没想到的是,小吴的家人对她不冷不热,认为她的家在东北太远,其家人也表态不会同意他们两人交往。“那时候我太伤心了,都有了自杀的念头。”小康说,她的家庭很普通,母亲身体不好,父亲是一名司机,供她上学本就不容易。而小吴的家在农村,家境也不好。她做好了和小吴一起奋斗的准备。在大三那年,她为了能早日工作赚钱,应聘到北京一家公司工作,由于两人分居两地感情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了保住这份感情她无奈辞掉了工作回到学校。

小康边说边哭道,2011年7月大学毕业后,小吴却回到万宁老家,还和她提出了分手,当时她还特意跑来海南试图挽回这段感情。“我们都同居了1年了,他却要和我分手,我真的无法接受。”小康说,后来小吴也答应不分手了还说两人一起奋斗。

“男友失踪”女孩报警

可在11月份,小康又接到小吴的电话,说两人永远不可能了。“我吃不下睡不着,还去看了医生,可就是无法忘记他,我想请他救救我。”于是在11月7日,小康为了挽救这份感情,再次来海南,由于找不到人,她很是绝望。

小康说,由于小吴躲着她,她曾多次报警求助,民警也很同情她,在民警的帮助下,她找到了小吴,可小吴每次都敷衍她,第二天就联系不上了。这1年来,为了来回找小吴,她打工所存的2万多元也几乎花完了。

“男友”称不想再见女孩

而连日来,记者多次拨打小吴及其家人的电话,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一听到记者的声音就挂断了。

记者和小康一起找到小吴的姐姐吴女士工作的单位,看到小康时,小吴的姐姐很激动,吴女士说,弟弟和小康分手的原因并不是父母反对,弟弟在半年前就已经和小康分手了,是因为小康的脾气很大,两人动不动就吵架,有一次在争执时小康还拿刀出来,把大家吓了一跳。

近日,小吴终于发信息给记者称,他在半年前已经和小康分手,当时已讲清楚了,只是小康无法接受,他希望记者劝小吴返回东北,他不想和她见面了。

小康说,她现在真的很后悔,当初自己轻易就为了这段感情付出这么多,现在她会好好考虑,是否还要再找男友谈清楚还是回老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