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岩市妇联领导走访看望知名女企业家
www.fjsen.com 2011-11-25 09:48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下午,龙岩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副主席兰梅英前往龙岩市裕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全国三八红旗手、省人大代表、知名女企业家林新玉。邱玉燕主席与林新玉促膝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其介绍艰辛而又不平凡的创业历程,对林新玉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勇于搏击商海并取得傲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她在实施“春蕾计划”中率先垂范设立专项基金十几年如一日关爱困难儿童、为龙岩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

    邱玉燕说,林新玉董事长的创业历程以及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善举集中体现了客家妇女勤劳勇敢、善良且富有爱心的高贵品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期间,邱玉燕主席、兰梅英副主席在林新玉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裕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和市场发展前景,得知该公司95%的产品远销于美国、德国、荷兰、意大利、日本、越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是代替pp\pe\pvc\ps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新技术产品,成为消减“白色污染”创建“绿色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倍感欣喜,并祝愿林董事长打造好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其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春蕾计划”等公益项目,为龙岩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