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两女因琐事当街殴打女学生 见路人报警驾宝马逃离
www.fjsen.com 2011-11-25 10:55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两女因琐事当街殴打女学生见路人报警驾宝马逃离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仅因琐事,两名女子在(北京)望京一便利店外殴打一名女高中生。事后打人者乘一辆宝马X5越野车逃离现场。昨天上午,警方已经找到打人者。经调解,打人者向被打女高中生道歉并做了赔偿。

便利店外殴打女学生

前天晚上11点多,记者在南湖派出所见到了来做笔录的被打学生小芸,她的左边额头还有一个明显的包,眼圈红红的,手里还拎着CT片和医院开的药。小芸说,同学刚才陪自己去朝阳医院做了检查,目前暂无大碍,只是觉得头晕发蒙,医生交待3天后回医院脑外科复诊。

她说,当晚9点半左右,自己正在便利店排队等待结账,3名中年女子聊天时挡住了自己放在台子上的颜料盒,因为想让对方让一下,自己刚张嘴说了一声“哎”,就被对方连噎了几句。小芸说,虽然心里不高兴,但并未还嘴。

“因为听到对方三个人嗓门越提越高,骂得也越来越难听,我忍不住回了一句。”小芸说,其中两名中年女子便一齐上来抓住她头发,一直从店内拖到店外,并对她头部拳打脚踢,边打边说“替你妈教你懂点礼貌”。

据小芸介绍,她是在中央美院进行考前培训的学生,过几天就要回保定参加高考报名。因为怕家里担心,出事后还没敢告诉家里。

市民拍下施暴全过程

市民王先生在现场目击了事件全过程,并拍下了女子打人的场面。前晚,他向记者回忆说:“当时两名女子对小姑娘拳打脚踢,一名男店员上前劝阻,却怎么都拦不住。她被扶起时只是不停地流泪,看起来已经被吓蒙了。”小芸的画笔、书本散落一地。后来在一名男店员的劝阻下那两人才罢手。

在看到有人拍摄自己施暴,一名黑衣女子上前用手指着王先生,让删除所拍视频,并质问其为何拍摄,另外两名女子也围了上来,说不删除视频就不让王先生离开。此后,看到王先生报警,3名女子便迅速钻入一辆宝马X5越野车逃离现场。

前天晚上,南湖派出所民警表示,根据小芸提供的车牌号码已经找到打人者所驾驶的宝马车。该车登记在一房产中介公司名下,此案尚在调查中。

打人者道歉赔偿万元

昨天中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小芸。她说,打人者警方已经找到,3名女子和她们的家人已向她道歉,并赔偿了自己看病、误学等费用。她目前还在休息,脑袋上的包也基本消了。如果医院复检没太大问题的话,她准备回学校复课。

昨天下午,记者从南湖派出所获悉,目前当事双方已和解,打人者向被打女生道歉并赔偿1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