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慈善晚宴举行
陈秀榕出席 范继英致辞
www.fjsen.com 2011-11-22 10:59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出席慈善晚宴,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出席慈善晚宴并致辞 

中国妇女网讯 11月19日,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慈善晚宴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出席晚宴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在晚宴上,节目表演与拍卖活动交互进行,慈善拍卖所获得的捐赠收入将全部用于“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经过激烈爱心竞拍,拍卖总收入达2706.6万元。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出席慈善晚宴并致辞。她首先代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社会各界对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今年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和社会动员力,精心打造儿童公益项目,大力传播“人人都可以成为慈善家”的公益理念,引导和保护公众参与慈善的积极性,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儿童慈善事业,大力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创新发展,让同一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更加幸福的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是由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共同启动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募集社会资金,以向贫困地区6—36个月婴幼儿发放爱心营养包(即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的方式,改善和消除婴幼儿贫血状况,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每捐100元,就可为一名婴幼儿提供为期三年的爱心营养包。项目先期在我国西部11个省(区、市)的3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