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国儿童中心教师
www.fjsen.com 2011-09-13 08:44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13日讯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27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静等领导来到中国儿童中心看望广大教师,向中心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全国妇联领导首先来到中心实验幼儿园,秀岩副主席代表妇联党组慰问实验幼儿园教师,她亲切地与教师们一一握手,看到教师身着工作装,秀岩副主席指了指自己的衣服,笑着说,我穿的也是工作装。一句话,拉近了秀岩副主席和大家的距离。

在中心实验幼儿园活动区,看到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秀岩副主席指出,当前,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学前教育是基础的基础,启蒙的启蒙,要通过学前教育让孩子们获得一生的快乐。

在慰问过程中,秀岩副主席对中心实验幼儿园工作给予肯定。当得知中心实验幼儿园现有一名男性副园长时,秀岩副主席说,中心实验幼儿园承担着科研、示范、实验的作用,目前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女性教师,但是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仅需要母亲的温柔,也需要父亲的阳刚,应该有更多的男教师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随后,中国儿童中心主任丛中笑等领导陪同秀岩副主席一行又看望了中心校外兴趣小组的指导教师们,秀岩副主席亲切地慰问了一线教师。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秀岩副主席对中国儿童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当前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校外教育都非常关注,中心要紧紧抓住机会,把中国儿童中心建设得更好,争取更大的发展!

在慰问活动中,秀岩副主席代表全国妇联为中国儿童中心带来五万元教师节慰问金,并为中心教师送来中秋月饼和书籍,感谢广大教师们在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