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接待新疆昌吉州女企业家、妇女干部考察团
www.fjsen.com 2011-09-09 21:15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新疆昌吉州女企业家、妇女干部考察团一行7人于9月2—7日在榕考察学习妇女创业联谊会运行发展及城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晔,党组成员娄月琴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福建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舒剪城美容公司及中意整形会所并与福州女企业家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福州市委常委马丽君专程莅临指导。

在美可公司会议室,市妇联主席陈晔首先代表市妇联对来自昌吉州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美可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女企业家峻峰大棚场场长侯秀英分别为客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两位榕城女企业家均是下岗女工,她们白手起家、自强不惜的风采以及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感深深感染了来访客人。考察团团长昌吉州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清莲感谢市妇联的热情接待及精心的安排,她说:“在福州女企业家身上,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马常委充分肯定了我市女企业家的勇于拼搏,善于学习,敢于实践,热于回报社会的精神风尚,她希望两地的女企业家能走的更近,有更多的交流,建立起长期的互动机制,共同做大做强两地企业。市妇联陈晔主席表示希望与昌吉州妇联开展多方面、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无论是在业务还是彼此的友谊都能有长期的发展,共同推进两地女性企业家的进步,为将来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两地企业家们还以自由交谈的方式开展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新疆昌吉州考察团在榕期间,为让客人充分领略福州城市魅力,市妇联还精心安排新疆客人考察台商企业中华映管,游览了文化古街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文化古迹、石鼓名山等,体验榕台两岸民商民风民俗,感受闽都文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