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1海峡两岸妇女终身教育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www.fjsen.com 2011-09-07 10:1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日,2011海峡两岸妇女终身教育研讨会在福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理事长黄贤模与会。

会议以“加强两岸终身教育合作,促进妇女身心健康成长”为主题,共收到论文36篇。80多位与会者在3天的会期中,将围绕妇女终身教育、终身教育发展研究、终身学习体悟等议题,通过合作学习、同台演讲、专题研讨、论文交流等,促进民众积极参与终身学习,挖掘自身潜能,更新转变观念,提升全民素质,积极探索建设两岸终身教育合作体系,努力促成签署两岸终身教育合作体系教育协议,携手迈进终身学习、合作学习的新时代。

据悉,此次研讨会作为民间交流项目,开创了海峡两岸交流的新领域、新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