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林文秀巡视员到省妇干校慰问教职工
www.fjsen.com 2011-09-09 15:58   来源:省妇干校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前夕,省妇联林文秀巡视员,李凤鸣副巡视员代表省妇联党组到省妇干校亲切慰问全体教职工。

座谈会上,林文秀巡视员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学校班子团结,思路开阔,队伍整齐,素质较高,形象较好,能出色完成省妇联的各项任务。她指出下一阶段工作更为艰巨,学校要谋划在先,筹措在前,争取更大成绩,把干校不断发展壮大。李凤鸣副巡视员认为妇干校是妇女干部培训的坚强阵地,在系统内有着很好的口碑,妇女事业任重道远,希望学校在女性素质提升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妇干校校长郭素娟代表全校教职工衷心感谢省妇联领导对学校的关怀与关注,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充分履职,积极作为;及时总结,大胆创新,努力拓展妇女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