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吸毒逆子讨不到钱殴打富爸爸 经常动手打母亲
www.fjsen.com 2011-09-13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秋节前夕,新北市有逆子动手打父亲。新店区30岁的高姓男子不满母亲不给他钱买毒品,前晚到母亲住处要钱;见母亲不在家,父亲也不理他,高竟殴打父亲,母亲回家后报警。高的双亲侦讯时向警员表示,希望这个逆子被关。

警方调查发现,高嫌家境富有,父亲在新店拥有数十栋房产,但高嫌染上吸毒恶习,就开始动手打母亲,前后近3年。母亲为了防范逆子上门再度讨钱,已声请暂时保护令,并于9月2日获准,儿子不得接近住家100米。

不过,警方表示,高嫌母亲虽然对儿子感到灰心,但仍每天给儿子300元零用钱,还给他一间房子住,高母还每天送便当给儿子吃。

警方指出,高嫌动不动就殴打双亲,左邻右舍早就看不下去,有时会向警方报案;8月中旬高嫌母亲也主动报案,儿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警方当时前往屋内搜索虽然未查获毒品,仍持续监控中。

警方调查,高姓男子没有工作,每隔几天就向母亲要3000元买毒品,不给钱就打母亲,母亲因隐忍许久才声请家暴保护令,没想到保护令才核发10天,逆子竟再度上门殴打60岁老父,让双亲心寒。

高嫌辩称,并未殴打父亲;警方昨讯后依违反保护令、恐吓取财、伤害直系尊亲属等罪嫌将他移送北检侦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