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海西规划》学习辅导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1-09-09 21:0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作《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学习辅导报告。

省妇联领导刘群英、林文秀、王秋梅、李凤鸣,以及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主持学习会。

黄端副主任围绕《海西规划》的主要内容,重点对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定义、建设目标、《规划》的特点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从转方式、调结构的需求入手,对“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更高起点”的重大内涵和深远意义进行剖析式解读。

报告会要求省妇联各部室、直属单位要把《海西规划》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抓紧抓实,并把学习《海西规划》与学习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妇联的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有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以主动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