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美女路过老汉伸出“咸猪手” 当场抓住送派出所
www.fjsen.com 2011-07-13 09:1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名六旬老人看到一女子长得漂亮,竟然伸出“咸猪手”,被女子的男朋友当场抓住并扭送到派出所。

12日上午8时许,瀛洲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这里有个老流氓,在卖早点时居然伸手摸一年轻女子的脸。 ”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年轻男子正抓住一名老人训斥。经调查了解,老人姓连,今年68岁,在台江桥北地下通道卖早点。昨日上午,连某卖早点时,看见一年轻漂亮的女子从眼前走过,按捺不住色心,就伸出“咸猪手”去摸她的脸。女子吓得惊叫起来,她身后的男朋友冲上前,制止老人的不轨行为并报警。

在瀛洲派出所里,民警对连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连某也感到后悔,向女子及其男友道歉。(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瀛洲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