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提升党性修养与社会管理创新能力研修班暨执委视察活动
www.fjsen.com 2011-07-08 07:37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8日讯  7月7日上午,省妇联组织部分执委及部室负责人赴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后县社区、福州市城市规划馆视察调研。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长李凤鸣参加调研。
    近年来,省妇联就如何发挥妇联执委、代表的作用,畅通妇联工作渠道,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提升妇联组织参与社会创新管理能力,作了大量的积极的探索。此次集中视察调研,突破了省妇联以往每年定期向执委征求意见和执委分散调研的形式。接下来的几天,省妇联还将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省妇联执委提升党性修养与社会管理创新能力研修班。这是省妇联继2007年在厦门大学举办公共管理高级研修班,2009年在古田会议旧址举办市、县(区)妇联主席和省妇联执委读书班,以及去年在北京大学举办女性素养提升研修班之后,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和今年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视察调研和学习培训相结合,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提升妇联执委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的素质和能力,在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中,充分发挥妇联执委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