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财政局妇委会一行取经商检 积极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
www.fjsen.com 2011-07-13 08:32   来源: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企业处、资产管理中心新创岗的骨干同志前往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单位厦门检验检疫局观摩学习、取经。
    厦门市财政局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厦门检验检疫局关于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的介绍和创建心得,参观了厦门检验检疫局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宣传栏,浏览了该局妇委会的网页平台,仔细查阅了商检提供的各项资料,细致地做好笔记,并将巾帼文明岗的岗位标识用相机记录下来、体现出亮点的资料复印回来。
    观摩学习后,厦门市财政局妇委会将积极投入局机关 “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中,充分调动起财政系统女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女性同胞在财政事业的发展中创造新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