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1-07-08 08:0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几天来,第七届中国十大女杰、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副院长、眼科主任刘苏冰一直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发挥‘半边天’作用。”她说,总书记“七一”讲话为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殷厚爱。作为新时代女性,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上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要自觉运用中国特色社会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毕生的精力和才智都奉献给亲爱的党。

“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我们高校的广大女教师、女干部和女同学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主任、全国妇联第十届执委陈力文表示,要通过厦门大学妇委会和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团结带领广大女教师、女干部、女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之中,为推动教育事业和妇女事业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共产党员,我从来都把能受党的教育和为党工作,当作无上荣光。把党的事业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重庆市大阳沟派出所民警姚珈娜说,收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再一次激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创先争优,争当先锋。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她将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尽心尽责为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