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四川籍女子拐卖5岁男童 潜逃19年在榕城落入法网
www.fjsen.com 2011-07-13 09:0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9年前,一名四川籍女子为牟取暴利在老家拐卖一名男童,潜逃19年之后她还是在榕城落入法网。

四川籍女子彭某多年前嫁到福清,跟随丈夫在台江红星社区靠卖水果、水产谋生。19年前,彭某回老家,拐卖了一名5岁男童,将男童以4200元的价格卖给福清一户人家。四川雅安警方在侦破拐卖儿童系列案件中,将彭某锁定为网上在逃人员。

今年7月9日,瀛洲派出所民警谢旭光在对辖区洋中里104号入户检查、采集外口身份信息时,发现暂住人口、54岁女子彭某因涉嫌拐卖儿童被四川雅安警方上网追逃。

经了解,民警得知彭某已外出数月,但发现彭某的行李都在,判定其可能会回到住处。民警经过3天3夜的预伏守候,终于在7月12日5时许将嫌犯彭某抓获。

彭某对自己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2日,她已被移交给四川雅安警方。(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