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15所新建或改扩建公办幼儿园 确保9月份投用
www.fjsen.com 2011-07-07 07:1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政府6日向前来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汇报了我市“五大战役”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我市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和民生事业,投资7975万元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已新建成5所,正在改扩建10所,将确保9月份全部投入使用。

一大批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正在重点推进,包括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海峡图书馆、2所新区医院、工人文化宫、三江口高级中学、海峡妇女儿童中心等。医疗卫生事业也更加惠民,全市公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基本药品零差率改革全覆盖,福州儿童医院新病房楼、省立医院金山分院动工建设,福清市医院新院建设也在扎实推进。基层162所医疗机构全部完成社保卡就诊“一卡通”接口改造。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三坊七巷和福建船政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前期工作正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安排建设36495套,目前已开工建设9576套,开工率26.2%,将确保今年的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年底前基本建成50%以上。(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