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各界妇女“喜看榕城新貌 共享文明和谐”(组图)
www.fjsen.com 2011-07-06 07:4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州市妇联组织开展“喜看榕城新貌 共享文明和谐”各界妇女看福州活动,谋发展、话未来。来自全市的百名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五好文明家庭、女外来务工人员、离退休女干部代表及其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近距离感受着城市的今昔巨变和未来蓝图;漫步在整治后的内河河道边,慨叹着福州发展的新成果、城市面貌的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福州发生的变化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作为福州人倍感骄傲和自豪,这样的好环境我们要倍加珍惜,从我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相信榕城明天会更美好。

此次“各界妇女看福州”活动是市妇联“百万市民看福州”活动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市妇联还将举办“颂歌献给党”福州市女性摄影展;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创建文明福州”社区行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及其家庭积极参与“百万市民看福州”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