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坠楼女童神经功能略有恢复 因母亲探望流泪
www.fjsen.com 2011-07-07 07:25  董吕平 王雪飞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听到妈妈唱儿歌 妞妞掉眼泪了

她仍未脱离危险期 但情况一天比一天好

时报讯 听到妈妈讲的故事、唱的儿歌,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的妞妞,眼角竟然划落两行泪水。

昨天,妞妞出事后的第五天,妞妞妈妈李女士第一次走进了省儿保重症监护室,虽然她在里面只待了15分钟,却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术后一周危险期的第四天,妞妞总体情况又有所好转,出现自主呼吸,且神经功能略有恢复。

妈妈15分钟短暂探视

妞妞眼角流出了泪水

昨天上午九点左右,在医生的允许下,妞妞妈妈李女士第一次走进了监护室,见到了自己的女儿。

拿着一朵女儿平时最喜欢的玫瑰花和一个玩具娃娃熊,李女士走进重症监护室,看到女儿身上插着很多管子,她心里一阵痛,失声哭了起来,摸着女儿的小手,嘴里还唱着儿歌。

突然,妞妞的手颤抖了一下。

“我差点叫了起来,马上又忍住了,我是名医生,我知道妞妞身体开始有外界反应了,她听到我的声音了。”李女士说。更让人惊喜的是,听到妈妈哼着的儿歌,妞妞的眼角流出了泪水。

李女士一共只在重症监护室里待了15分钟,但这15分钟,让所有人看到了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