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女民警林霄荣获厦门市第四届“十佳民警”称号
www.fjsen.com 2011-07-05 08:20   来源:厦门市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林霄同志现任厦门市第一看守所管教二科民警,长期从事监所女子在押人员管教工作。她注重人性化、规范化管理,通过法律教育、政策攻心、亲情感化等方法,成功感化挽救了一大批女性在押人员。3年来共获取犯罪线索100余条,协破刑事案件400余起,涉案金额500余万元,为平安厦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厦门市第四届“十佳民警”。
    在7月1日晚上举行的表彰会上,市妇联主席翁金珠为林霄同志颁发了厦门市“三八”红旗手奖章,同时号召全市广大特别是政法系统全体女干警要向林霄同志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争创一流,为创建平安厦门、文明厦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厦门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