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在漳州召开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1-07-06 08:02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和妇女发展部包方部长莅临漳州调研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并在漳州宾馆天宝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漳州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座谈会”,市妇联洪颐主席、林明华副主席、市财政局黄云山副局长、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杨火旺副局长、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林宏山副行长、芗城区妇联、龙文区妇联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义英副主席对漳州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迈向新台阶。各有关部门也就如何做好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并表态要全力支持妇联工作,做好今年妇女创业小额贷款2亿元额度的发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