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告诉你:内外兼修的女性最美
新时代 新形象 展中国职业女性风采
www.fjsen.com 2011-05-30 09:0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8位中国职业精英女性阐述美丽观点

8位中国职业精英女性阐述美丽观点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为展现中国职业女性在建设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中的风采,帮助女性及家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5月25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新时代、新形象,展中国职业女性风采宣传活动在先锋艺术气息浓厚的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

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中国形象礼仪协会的专家,来自窗口、科技、建筑、卫生、传媒等行业的8位职业精英女性代表,新闻媒体、各行业女性代表等盛装出席活动,一起用行动践行着中国女性形象工程“追求自信”、“美丽妆容”、“优雅服饰”、“文明礼仪”这一宗旨,通过形象打造前后的美丽大变身,感受并传递着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形象魅力。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倡导“美丽女人、内外兼修”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宣教活动于2005年在全民迎奥运的时代大潮下启动,成功制订并实施了立足于“迎奥运、展中国女性风采”主体目标基础上的第一期三年教育规划。2011年,是第二期五年教育规划的第四年,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正以“与中国发展同步,展示女性风采”为主体目标,面向30个大中城市的在职女性和女大学生传播礼仪、色彩、服饰、美容护肤、美体健身等知识内容,截止到12月份,将有150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一直积极倡导“美丽女人、内外兼修”的教育理念,通过免费发放知识手册和配套光盘、知识宣传画,开展互动式流动课堂、知识大赛、社会调研、社区咨询、爱心慰问等形式,帮助新时代女性以健康自信的仪态展示美的内涵、传递美的精神、学习美的知识、分享美的经验。希望所有立足本职为祖国贡献力量的女性都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风采,构成和谐社会的美丽风景。

作为一直支持此项教育活动开展的协办单位,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也表示,2011年,是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开展的第七年,也是资生堂品牌进入中国的第30个年头,在过往的岁月中,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一起为中国女性带来了美的体验,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的发展,传授美丽知识,传递形象理念,帮助更多女性内外兼修、提升素质、拥有自信。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展示“中国职业女性风采”

8位职业精英女性均来自不同行业,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过突出贡献,有着属于她们自己的独特个性与魅力。特色宣传活动现场,分别以不同鲜花的花语涵盖了她们不同的特质,并通过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对其妆容、服饰等方面的综合打造,以自信、美丽、优雅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呈现出不同于平日的气质与风采。而这些在各自岗位上成绩出众的职业女性,对于工作内外的美,也有着她们独到的见解。

现场女性阅读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知识读本 女性被赋予不同花的品质2 合唱《走进新时代》 樊爱国秘书长阐述女性内在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