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翔安区隆重举行童心向党亲子故事表演赛暨第二届“健美宝贝”表彰活动
www.fjsen.com 2011-05-27 08:59:13  洪笑 来源:翔安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六一”节,喜迎建党90周年,推广科学育儿知识和方法,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我区家庭教育水平。5月26日,翔安区妇联、区教文体局、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联谊厅举行“童心向党,亲子故事表演赛”暨第二届“健美宝贝”表彰活动。来自全区30个幼儿家庭参加故事表演赛角逐,70名幼儿参加健美宝贝评选。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纷呈的亲子故事表演比赛,一个个富有创意、感情真挚的情景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角逐,最终遴选出故事大王奖、故事能手奖、故事新秀奖共8名。
    最后进行的是“健美宝贝”表彰活动,经过对70名参选幼儿的身高、体重、视力、智力、肝功等体能指标评价,最后评选表彰了50名“健美宝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