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妇联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暨“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活动现场会
www.fjsen.com 2011-05-27 08:57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及时总结和推进关爱农民工工作,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浓厚社会氛围,组织动员巾帼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为促进龙海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龙海市妇联联合龙海市教育局于5月25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在东园镇隆重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暨“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活动现场会。龙海市妇联全体成员,龙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纪亚文,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各中心学校分管德育的校级领导,爱心妈妈代表、留守儿童代表参加了会议;东园镇镇长潘福宝及相关领导,龙海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全益及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了会议。
    现场会由龙海市妇联副主席谢爱玉主持,共有九项议程。一、市妇联曾艺彬主席做关爱农民工子女工作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二、市教育局纪亚文副局长讲话,三、东园镇分管领导廖映苹组委介绍工作经验,四、东园中心小学方连水校长介绍工作经验,五、海澄镇内溪村妇代会主任林淑惠做典型发言,六、爱心妈妈代表发言,七、留守儿童代表发言,八、市妇联宣读倡议书,九、爱心妈妈向留守儿童捐赠礼物。
    龙海市妇联曾艺彬主席在会上强调,要立足当前实际,进一步推进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深入开展。一要扩大宣传力度,营造关爱氛围。二要加大调查的深度,建好关爱台账。三要加快帮扶进度,丰富关爱内容。四要加大督查力度,提高关爱效果。五要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关爱合力。市妇联还分发了名为《关爱“留守儿童” 争当“爱心妈妈”》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妇女姐妹伸出友爱之手,关爱“留守儿童”,争当“爱心妈妈”。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