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仓山区妇联领导前往仓山娃娃培育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fjsen.com 2016-01-06 17:40:5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消除节前安全隐患,2015年12月31日下午,仓山区妇联领导对下属幼儿园教学点消防器材、园内设施环境以及食堂环境等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

在园长的带领下,区妇联领导参观了孩子们的游戏器材,强调要定期做好器材安全检查,确保设施稳固、可靠,为孩子提供安全的游戏空间;在检查教室安全环境时,区妇联领导特别指出,要定点配备好消防器材,一旦发生灾情能及时控制,确保师生安全。同时,区妇联领导还检查了食堂环境和园内电路情况,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靠细节的方法,日常学习工作中,重视每一个出现的小问题,及时发现,尽早解决,共同维护幼儿园安全。

此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呼吁老师关注安全细节,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仓山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