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报新兴媒体指数首度发布
www.fjsen.com 2016-01-06 09:52:03  谢威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谢威 发自北京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全面展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不断深化,指数成为调研用户需求和服务主要工作的重要参考。新年伊始,中国妇女报新兴媒体指数类产品首度发布,先期推出了“省级妇联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十佳榜。

据悉,该指数是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中国妇女报发布的我国第一个针对妇联组织的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收录了北京市妇联、天津市妇联、上海市妇联、重庆市妇联、黑龙江省妇联、吉林省妇联、辽宁省妇联、山西省妇联、山东省妇联、陕西省妇联、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甘肃省妇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四川省妇联、贵州省妇联、江苏省妇联、浙江省妇联、安徽省妇联、湖北省妇联、湖南省妇联、江西省妇联、福建省妇联、广东省妇联、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海南省妇联等26个省级妇联组织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