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性别评估机制能力建设研训班在厦门举办
www.fjsen.com 2015-12-31 11:32: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至29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厦门市妇联承办的“全国妇联性别评估机制能力建设研训班”在厦门举行。

全国妇联国际部副部长宋文艳、副巡视员段国辉、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立、福建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等领导及全国26个省(市区)妇联、妇儿工委办8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训班。

开幕式上,全国妇联国际部宋文艳副部长和福建省妇联李凤鸣副主席分别致辞。宋文艳副部长指出,此次研训班旨在引进国际开展性别评估的先进经验,分享部分省市探索相关工作的做法,提高妇联系统开展性别评估的能力。福建省妇联李凤鸣副主席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省情以及福建省妇联主要工作,并分享了在维权方面开展的有益经验和性别评估机制能力建设方面的有益探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